close

□□在某一天的某一間餐廳裡,我看到了一個小女孩,因為父母不答應她的要求,

所以就在走道上大哭大鬧,當時我看到了這個景象不禁笑了出來,但是她的

父母並沒有因為她的哭鬧而讓步,反而神態自若的繼續吃飯,絲毫不把它當

作一回事,當我在笑時,坐在一旁的爸爸說:「不要笑別人,你以前也是如

此。」在那時我不以為然的冷笑了一聲:「哼!」

□□過了一天之後,在回家的路上,我:「媽,你把椅子前進一些。」媽:「

可是我的身體不太舒服……」我:「那我的腳要放在哪裡啦#&*※~~。」

爸爸:「你看你,跟昨天在餐廳裡哭鬧的小女孩一樣,得不到想要的就哭鬧

,回家寫一篇三百字以上的作文我要驗收。」

(於是這篇反省的作文便誕生了)

□□任性可能會造就出兩種人,第一種:因為自己得不到而努力,最後因為自

己的能力所允許而獲得;另一種就是為了得到而不擇手段,即使是不正當的

方法也會嘗試,到時就真的悲劇了。

 

反省完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品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