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與朋友們相約出去真是令我印象深刻

成員:咩兒,,戴ㄨㄟˇ頡,吳宥辰

一開始我12:40就已經到了

我就在學校玩蛇板(一種滑板  2輪的)

玩了好久 並且對瑋頡「奪命連環call

他終於來了 他對蛇板很感興趣 就跟我借來玩

但是他卻一直跌下來  直到剛好跌得四腳朝天

咩兒就來了   今天穿得很可愛喔!(其實不管怎麼穿都很漂亮啦)

她曾經跟我借過蛇板來玩所以她進步得很快

接著我指向校門口 說「那是不是吳宥辰他們家的車?」

吳宥辰就到了= w =

 

到了餐廳 我們到4人桌坐下

我很少吃日本料理 所以我有點怕 orz

戴瑋頡幫我點了蟹卵的手捲  我看到蟹卵就差點昏過去

不過我還是以嘗試的心態 吃了它

其實也還好嘛= 3=

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恐怖

只不過芥末好辣喔

不過真的很好吃喔!

吃完後我們去逛商店(要買道具)

以為玩偶很便宜

只是小小一隻就100多元

嚇死我了  

DSC00476.JPG

↑這隻超大隻的

而且很可愛   

抱著的人也很可愛> <

後來咩兒買了一隻小象玩偶

真的超卡哇伊的!!

可惜沒有把它拍下來

到了5:00我們回到三民國中

但是沒幾分鐘後宥辰就回家了

只剩我跟咩兒在學校玩蛇板

她一直掉下來真是讓我下出一身冷汗

以後大家再一起出來玩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品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